彰化八卦山,品香牛奶鍋,牧場直送的新鮮。

嘿,阿關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八卦山的牛奶火鍋!!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看景與吃火鍋,沒想到什麼幾乎都有賣,鬆餅、熱炒、泰式料理、飲品、鍋物還有烤物….快跟著阿關繼續看下去吧!!


品香牛奶火鍋城位於中彰外環道,本以為過來這兒有些偏遠,想必是人煙稀少~沒想到,阿關才剛到現場,就看到停車場已停放不少車了,今天明明是星期五呀!!大家都這麼熟門熟路嗎@_@?今天的現場有一小部份正在整修,聽同行的友人說,看起來比之前更舒適,廁所也整個翻修超亮眼的。

而且這兒的景色也還不錯,只要沒有霧可以看到整片的夜景!!假日可是一位難求,他跟老公也時常到這兒用餐。從其它友人的對話中才知道,原來這兒是銀行山!!!

而一旁的樓梯入口處,還有放隻小牛當裝飾品。

讓阿關想起了剛剛餐館不遠處的禾家牧場!!

剛路過時還有幾頭牛兒俏皮的與我們打招呼~~

而我們今天是坐在較下方的觀景區,看著夜幕低垂,每個人都像戰鬥般的備好腳架與相機…就是希望能拍到美景!

遠方的燈逐一點起時,沒想到霧也跟著出沒了~~(大噴笑….)

今天只得霧裡看花啦!!所以可以專心吃東西了!!(無誤)

菜單如下:

我們今天點了一份牛奶濃湯鍋 380元(大鍋-牛/豬肉 擇一),本身給的配料頗為簡便,肉給的份量對於我們一行人來說也不太足夠。不過我們有單點很多小配菜,還有單點二盤肉,所以最後整個鍋看起來也比較不空虛。

加點的配菜放上去也是滿滿的一鍋料呀!!不得不說這牛奶鍋很厲害…不會越滾越濃,後來問了老闆,老闆說他們有添加獨家配方,加上牧場直送新鮮的生乳!所以牛奶鍋才不會過濃,整體恰到好處,入口溫潤甘甜,本以為這道已經很強,沒想到另一鍋海鮮鍋煮好更讓人驚喜萬分!!

牛奶海鮮鍋 460元(微辣),海鮮的配料感覺上就比牛奶鍋吸晴~~站在一旁的阿關,都聞到陣陣香茅氣息…

看看這些海鮮,每一個都像是在跟我們招手一樣!!

微辣的牛奶鍋,加上一堆海鮮,感覺真的是痛風都要發作了!!入口海鮮的鮮與湯頭本身的微辣感超搭的,
尤其香茅的氣味更是化龍點晴,可惜老公今天沒來吃呀!!!不然這一鍋他肯定會驚喜不少。

我們真的點了滿滿一大桌菜呀…到底多會吃 !(遮臉),但你以為只有這些嗎?那你就錯了!!!一群吃貨出來,只有吃吃吃吃吃是目的….

為了繼續吃更多的食物,我們當然要點個開胃菜才行!!!這盤醃漬白玉蘿蔔 100元 ,上頭的蘿蔔口感爽脆,
入口清甜,吃起來有微微的梅子氣息,下頭的蘿蔔則是鹹甜帶勁!!後來老闆過來時,還有特別介紹,這上頭的蘿蔔有打算開始對外販售!!阿關那天有看,不算小瓶 ,只是還在定價中….

這盤炒山蘇 150元 聽說也是人氣王之一,為什麼我用聽說呢?!因為阿關根本沒吃到,這盤就被秒殺了……

招牌油飯~160元,上頭用了滿滿的櫻花蝦來提昇香氣,油飯本身吃起來頗不錯,裡頭的鹹香味夠,就是配料少了點,幾乎可說得上都是櫻花蝦的香氣,不過阿關個人蠻愛配料少的油飯。說到這!!!!阿關要來賣弄一個小知識…是這次去澎湖的螃蟹博物館聽到的!!台灣使用的這款蝦子的正確名稱其實是正櫻蝦,只是我們把他叫櫻花蝦(語畢…冷場了嗎?!)。

剛開頭就說了,這兒有熱炒~~說到熱炒類,就免不了要點一道客家小炒 150元 !!(誰規定一定要點?!)鹹鹹甜甜的超級下飯呀,嘿!怎麼我們沒有人點白飯….(立馬馬上去加點白飯一碗   10元!!)

蔥爆松板豬 250元,保有脆口的松板豬肉,與蔥爆的口感算蠻搭的,而且又是一道極推的配飯料理…來人呀,再來一碗飯!!!(喂)

煙燻豬肉 100元,吃起來很像鹹豬肉,脆脆的外表搭上鹹而不膩的口感,不用說!又是一道配飯的好料理。

烤魚下巴 50元,這一道聽友人說味道還蠻鮮的,魚肉吃起來Q彈,醬料也是鹹甜風格 ,他個人是比較偏好把裡頭的肉搭上一旁的胡椒鹽吃就好。

除了點牛奶鍋之外,還有一份麻油鮮蔬猴頭菇 250元!這有坐過月子的人應該都會吃到這一道料理過!!!因為比天天都吃麻油雞酒來得有變化多啦!!猴頭菇口感接近雞肉,又帶有菌菇類特有的香氣~那天去的時候,天氣有點冷,上桌時湯還在滾著,整體來說,湯頭混著麻油與鮮甜的蔬菜們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隻桶仔雞啦!! 600元。

剛上桌時,那熱度真的很驚人,友人連忙拿起手套幫大家服務一下!!在解體(太血腥)的過程中,還可以聽到雞皮脆脆的聲音….香氣隨著熱氣散發在空氣中….明明剛剛吃不少食物的我們,又嘴饞了起來。

友人大手一折!雞腿馬上脫離雞身,宣布獨立啦,只是獨立後沒幾秒,就進到我們的肚裡惹 …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!!(聳肩…),整隻雞來說肉還算不錯,有些較乾的部份(如雞胸),可以沾他們附的雞汁,再搭上一旁的胡椒鹽完全大大加分哦!!

除了餐點不錯外 ,就連下午茶 (X) 甜點與飲品也頗不賴。脆皮鬆餅 130-140元,我們上頭的醬有黑糖、焦糖、巧克力與蜂蜜。不過,對阿關而言,什麼醬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鬆餅很特別!!上下層是使用酥皮壓製而成,中間則是夾有像葡萄奶酥般的配料,單吃就很棒。

有食物的地方免不了點上幾杯飲品…以下分別是鮮奶紅茶 80元、金桔檸檬 70元、冰淇淋紅茶60元及拿鐵咖啡。飲品來說除了份量上有少了一點,其餘的都還算可接受範圍,味道也水準之中。不過想想也對,我是來吃鍋的,不是來喝茶的XD,味道很不錯就該滿足啦,以上讓大家參考一下。

店家資訊:品香牛奶火鍋城
地址: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2段161巷7號
電話:04-738081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,12:00-00:00
臉書:品香牛奶火鍋城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!謝謝你們….→ 微笑JOE幸運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