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用盡心雞,炸皮蛋皮酥甜內層軟,還有號稱雞排要比別人大!!!

IMG_4823.jpg

 

IMG_4809.jpg

前陣子經過這間用盡心雞,老公說他們家的雞排大小跟比X大有得比。雖然阿關還沒吃過比X大,但對全台最大雞排的稱號還是十分好奇,便夥同(又不是搶劫這字眼對嗎?!)老公一起到用盡心雞來挑戰雞排啦。

IMG_4804.jpg

IMG_4811.jpg

菜單如下 (2019年更新):

實際買回家後,可以發現這招牌大雞排 60元,主要還是有接近1/3的部份是骨頭。

IMG_4823.jpg

雞排其餘被片開的部份則是有厚薄不一的情況!!!但是!吃起來並不會有某一些過於乾柴或是不熟。沾醬可說得上是不論蜜汁或是原味胡椒都很麻吉,我想這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這酥脆的皮的關係。以六十元來說,阿關個人會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IMG_4829.jpg

IMG_4827.jpg

但後來2018年再前往購買時,雞排已變成肉的分布很平均,吃起來應該是切薄(視覺上也變得蠻長的)然後店家生意也變得很忙,個人強烈建議打電話先訂購,不然遇到對面明道下課或有活動時,可能會遇到等很久或是有機會買不到的情況(2018年雞排更新照)。

魷魚鬚 50元、無骨鹽酥雞 30元,除了添加蒜頭提味外,居然還有蔥花!習慣把袋子打開怕水氣沾染炸皮的阿關,騎車時就一直聞到從掛物處傳上來的陣陣香氣…

IMG_4831.jpg

無骨鹽酥雞本身吃起來有事先醃過的感覺,每一個大小都差不多一口吃,肉吃起來也不會過於乾澀。

IMG_4834.jpg

魷魚鬚的口感很好,除了炸的酥皮好吃之外,內部的魷魚鬚也十分Q彈好嚼,不會軟軟爛爛的。(大家要記得封口不要封住,以免麵皮軟掉就會吸水氣…)

IMG_4839.jpg

照燒皮蛋 20元,酥脆的皮配上照燒甜甜的味道,內層的蛋黃也因為高溫油炸後,轉變成較為綿密的口感,使得皮蛋本身的味道更加濃郁,吃在嘴裡那份又酥又Q彈又綿密的三重感受,喜歡皮蛋的朋友肯定要試看看!!說不定你也會喜歡。

IMG_4841.jpg

店家資訊:用盡心雞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66號(明道中學對面)
電話:0966-513278
營業時間:14:00-22:00
公休日:每週日或週六、日。

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,追蹤更多烏日美食,小小讚可以鼓舞阿關感恩大德。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