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住宿-桔子商旅,臨近車站與文化夜市,讓你吃住都方便。

IMG_9565.jpg

阿關今天跟著新朋友來到了桔子商旅,從嘉義車站步行過來約15分鐘,
整間商旅的色彩十分的搶眼,從正面來看,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。

IMG_9584.jpg

正對面就是中央廣場!白天的中央廣場是散步的好去處。

IMG_9575.jpg

整體來說大廳十分明亮,等候入住時坐在沙發上也是一種享受。
飯店櫃上的服務人員也是超親切的,都會介紹附近有什麼可以去走走逛逛。

IMG_9912.jpg

一旁還有可愛的桔子娃娃,別忘了一同拍幾張照片。

IMG_9786.jpg

離桔子商旅不遠處就是檜意森活村,
飯店內的裝置藝術的其中一項就是電影KANO的靈魂-棒球。

IMG_9785.jpg

阿關今天入住是在七樓,走靠近房間時可以發現間隔處都有放置消防設施。

IMG_9608.jpg

入住的我們會拿到一組房卡與WIFI密碼。

IMG_9954.jpg

今天入住的是家庭房,定價 8000元,房間內的色調十分的溫暖。

IMG_9840.jpg

每一間的房型都有這樣的桌子可供大家使用,即使是需要辦公也沒問題。
房間提供的設備有:平面液晶電視、有線電視頻道、國際電話、
免費無 / 有線寬頻網路 ( 請自備電腦 )、數位卡片控鎖、
乾溼分離衛浴設備、浴缸、高級盥洗備品、吹風機、
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、煮水器、迷你無聲冰箱
獨立自動恆溫空調、保險箱、室內拖鞋

IMG_9839.jpg

貼心的桔子商旅連插座都有注意。

IMG_9952.jpg

家庭房有二張大的床 ( 180cm x 200cm *2 ),枕頭與床對阿關來說算是軟硬適中。
待在房裡的時間,也沒有聽到其它房間的談話聲或腳步聲。
整體的環境空間約9坪,商旅提供的間數有10間。

IMG_9837.jpg

備品與吹風機也是放在明顯的位置。

IMG_9846.jpg

IMG_9844.jpg

除了乾濕分離外,喜歡泡澡的朋友也有浴缸可以使用!!
逛完夜市回來的我們,身上都沾滿了食物的氣味,
所以當天老公與兒子就在這浴缸裡放鬆身心,父子倆都很開心能夠泡澡。

IMG_9843.jpg

洗好澡後,因為知道桔子商旅在2F也有提供洗烘衣間,順手就去洗衣服啦。

IMG_9784.jpg

我們可以發現貼心的桔子商旅就連熨斗與衣籃也有提供。

IMG_9783.jpg

而他們家洗、烘衣機二者都是惠爾浦的,每次各使用 50元/次,可與1F櫃台換幣。
對於出外旅行的人,能夠洗衣服與烘衣服真的是十分方便,洗好衣服我們就準備休息嚕。

IMG_9780.jpg

此為邀約文, 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,本人都會用心寫作,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。
請為新手的我按個粉絲團讚吧!感恩大德。 
微笑Joe幸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其它房型介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當天還有參觀了二樓與頂樓,二樓主要房型是主打背包客。
上頭有寫上了許多注意的小公約。

IMG_9621.jpg

二樓的交誼廳十分的明亮,不僅有沙發式的座位。

IMG_9914.jpg

外頭也有這類型的陽台式的空間,讓我們可以望到對面的市民廣場。

IMG_9926.jpg

我們只需要坐在陽台,就能欣賞到對面的表演。

IMG_9924.jpg

二樓的大廳有提供冰箱,此外看得到的器材都有提供背包客入住者烹飪用。

IMG_9755.jpg


 

IMG_9758.jpg

房門外則有一整排的置物箱,上頭有對應的床號。
也需房卡才能存放或提取物品,
可置物的空間不小,一般的背包放置都完全沒問題。

IMG_9769.jpg

即使是背包客,也有分房型。二、四、六人房 (依定價收取10%服務費)。
2人房的上下舖 110cm x 200cm *1,共有3間 定價 1500元 /床
4人房的上下舖 110cm x 200cm *2,共有6間 定價 1300元 /床
6人房的上下舖 110cm x 200cm *3,共有3間 定價 1200元 /床

IMG_9767.jpg

房間設備: 免費無 / 有線寬頻網路 ( 請自備電腦 )
數位卡片控鎖、自動恆溫空調、獨立壁燈照明、獨立個人電子置物櫃。

IMG_9752.jpg

背包客房型房內無獨立衛浴設施,需使用二樓共用廁所與衛浴。

IMG_9777.jpg

IMG_9772.jpg

也有為行動不便的朋友設想,設置無障礙空間。

IMG_9774.jpg

頂樓還有提供行政套房 8800元 (收取10%服務費)
十坪大的空間,讓人覺得更為舒適。

IMG_9720.jpg

房間設備:平面液晶電視、有線電視頻道、國際電話、免費無 / 有線寬頻網路 ( 請自備電腦 )、
數位卡片控鎖、乾溼分離衛浴設備、浴缸、高級盥洗備品、吹風機、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、
茶點、煮水器、迷你無聲冰箱、獨立自動恆溫空調、保險箱、室內拖鞋。

IMG_9711.jpg

行政房的浴室空間,除了白天能將嘉義街景盡收眼底,晚上還能看到天空,十分愜意。

IMG_9713.jpg

除了豪華家庭房外,桔子商旅還有提供和室型的房間,
和室四人房 8000元 (收取10%服務費)   。
和室三人房 6800元 (收取10%服務費)  。

三或四張並排的單人床,,兩者的坪數皆為十坪空間,床的大小為 95cm x 190cm 

房間設備:平面液晶電視、有線電視頻道、國際電話、有線寬頻網路 ( 請自備電腦 )、
數位卡片控鎖、乾溼分離衛浴設備、浴缸、高級盥洗備品、吹風機、
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、煮水器、迷你無聲冰箱、獨立自動恆溫空調、保險箱、室內拖鞋。

IMG_9730.jpg

另外也有這類型的 高級雙床房 5200元 (收取10%服務費)
坪數 8坪的空間,放置二小床 (110cm x 200cm *2),
獨立的床型讓你不用擔心同行的友人或同事會翻來覆去!!!
房間設備:平面液晶電視、有線電視頻道、國際電話、免費無 / 有線寬頻網路 ( 請自備電腦 )、
數位卡片控鎖、乾溼分離衛浴設備、高級盥洗備品、吹風機、礦泉水、茶包、 咖啡、煮水器
迷你無聲冰箱、獨立自動恆溫空調、保險箱、室內拖鞋。

IMG_9741.jpg

 

 

 

飯店資訊: 桔子商旅-嘉義文化店
地址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
電話:05-216-2323
傳真:05-216-5151
官網:桔子商旅-嘉義文化店
臉書:Orange Hotel Chiayi 桔子商旅—嘉義店

*房價可能依訂購管道不同而有所變動,請依照飯店提供之販售價格為主。

交通資訊:
桔子商旅文化店位處嘉義市中心精華地帶,步行 1 分鐘即可抵達著名的噴水圓環以及文化路夜市,
各式夜市美食、傳統小吃唾手可得。距嘉義火車站及北門火車站皆 5 分鐘車程,是您探索嘉義的最佳起點。
開車
A:國道一號(中山高速公路)下『嘉義交流道』( 264 公里處),經北港路往嘉義市區,
左轉世賢路一段,右轉文化路,抵達嘉義桔子商旅,車程約 15 分鐘。
B:國道三號(南二高)
(1)『中埔交流道』(297公里處),沿台18線往嘉義市方向直行,右轉大義路,
      右轉接忠義橋後接彌陀路,直行接新生路,左轉中山路,右轉文化路,抵達嘉義桔子商旅,車程約20分鐘。
(2)『竹崎交流道』(290公里處),經159縣道往嘉義市區,順著林森東路,左轉文化路→抵達嘉義桔子商旅,車程約20分鐘。
火車
搭乘至嘉義火車站→請於前站出口→沿著中山路步行約 10 分鐘→左轉文化路步行 100 公尺即可抵達。
高鐵
高鐵嘉義站下車,搭乘 BRT 快捷公車於『台鐵嘉義後站』,過天橋至台鐵嘉義前站,沿著中山路步行約 10 分鐘,左轉文化路步行 100 公尺即可抵達。
客運
搭乘至嘉義站,過天橋至台鐵嘉義前站,沿著中山路步行約 10 分鐘,左轉 文化路步行 100 公尺即可抵達。

飯店週邊停車資訊
中央廣場:嘉義市民權路317號B1,費用 NT$ 20/時,房客住宿期間可享單次免費進出。( 背包客房不適用)
西市場:嘉義市國華街245號3至4樓,費用 NT$ 20/時,房客住宿期間可享單次免費進出。( 背包客房不適用)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