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德國小旁,傳說中不是很好遇到的鹹酥雞攤,激推雞皮不油不膩,酥脆感超級像餅乾。

IMG_4197.jpg

我想住在烏日的朋友們,每次經過九德國小時,
時常會看到這間鹹酥雞攤,但是!!!不見得能遇到他開攤的時候~
終於讓阿關再遇到一次了,記得離上次買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,
不是阿關吃太飽時才看到,就是特地過去時沒開,一來一往錯過已過二個多月。

(攤子目前已永久歇業)
(攤子目前已永久歇業)
(攤子目前已永久歇業)


IMG_4183.jpg

阿姨的攤子有些凌亂,但來的客人完全不介意,
還有聽到說誰才剛過來買,知道阿姨的攤今天有開,
馬上就衝過來買的,看來死忠粉絲不少呀。

IMG_4186.jpg

IMG_4190.jpg

阿姨的動作不算慢,我們這樣子炸物一下子就好了!!!
而且當時是晚上十點多,卻陸續有人過來!
鹹酥雞50元、甜不辣30元,最重要的是雞皮 滿滿的一大包 是50元!

IMG_4203.jpg

雞肉的口感算嫩,調味的話阿關個人覺得還算不錯,
本身來說略帶點甜味,鹹酥雞的麵皮也不會太厚!

IMG_4218.jpg

而甜不辣炸的口感十分的酥脆,帶有些微甜度的,對於愛吃硬脆感的朋友還不賴。

IMG_4211.jpg

而雞皮是我們的愛,一包50元超大份,每次三個人分都覺得很滿足!!
這間無名鹹酥雞炸的雞皮,十分的酥脆,每一口咬下去都像是在吃餅乾,
而且雞皮吃起來不會有過於噁心的味道,算是處理得很好的雞皮,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IMG_4206.jpg

與阿姨接觸後,發現她的個性也蠻火辣有自信,
像是阿關詢問什麼東西好吃,阿姨是直接說都很好吃,沒有不好吃的!
問怎麼有的時候會沒開呀,阿姨會直接說 他就不想開呀 (哈哈,太有個性了吧),
不過老公說,之前這位阿姨有說,她那天有跟他聊天,說是自已年紀較大了,
所以手腳有時候會痛,就會想休息,關於她的傳言她也都略有聽說,真真假假她就也懶得說明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119號 (九德社區活動中心側面)
營業時間:16:00-售完  (但出沒的日期不一定)

順手按個粉絲團的讚與分享文章,阿關感謝你!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我媽已經過世了 所以沒有傳說 攤子我已經移除了 感謝妳這麼捧場 只是以後妳吃不到了 而我雖然會但不想做 因為光是妳推的雞皮處理起來很麻煩工時太長了 而且做久了會得肺癌 我媽就是因為生病了 所以才常常沒開 並不是因為不想做而是我不想讓他做 所以我連幫忙他我都不願意 至於他會去開 是他朋友打太多電話了 所以偶而會去開攤 最後告訴妳攤子不是無名而是叫小胖鹽酥雞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