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|線瘋手作烘培,飄香的古早味蛋糕。

IMG_3701.jpg

不知大家有沒有跟阿關一樣,假日路過公園路時,總會看到這不起眼的黃色旗子,腦海裡不免都會浮現,這是不是已經倒掉了的店所留下來的,因為沒有招牌,沒有攤子,只有這隨風一直搖擺的旗子,在颱風來臨過後,更是添加了搖搖欲墜的樣貌。

沒想到…在某天非假日的午後,老公居然告訴我,這間店有開呀,而且還在店內買了我喜歡的古早味蛋糕回來…..天兒呀,我到底誤會他到什麼樣的地步~~~

IMG_3702.jpg

第一次進到店裡是下午的三點,那時候是蛋糕、麵包幾乎被訂光的冏境,我拍了拍照片,買了老公與兒子愛的巧克力口味蛋糕回家,老闆 看我敗興而歸,還安慰我送了我個單純餐包….說實在的,我還把餐包退給老闆,我沒有在吃這種單純的東西,但老闆說~吃了心情會很好,而且很好吃,那當時我心情也沒很好,所以就接受了老闆的好意…..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啊~~老闆我真是錯怪你了,我還以為是賣不出去才要送我….單純餐包不用夾東西就很好吃,內層的麵包很軟,咬起來很香,也不會有過油的感覺,

第二次到店內要再買這餐包時,居然沒有了….根本晴天霹靂。老闆你可以多做一點嗎? (老闆心聲…誰理你)
IMG_2474.jpg

老闆每天推出二種古早味蛋糕,與數種麵包,今天星期一去到現場的是巧克力與起司,老闆說,每個星期一、三、五的固定口味是起司,二、四、六則換成原味,會再隨機搭配一種古早味蛋糕,每周四通常會出巧克力,但大多數來說口味則是不一定,通常都是看老闆心情(或季節)而定。就像是老公買回家的那天,是紅豆口味,紅豆微微的甜度,搭上蛋糕好好吃啊啊啊….

今天在現場的是起司與巧克力,起司的口感很不錯,整體鹹甜鹹甜的,蛋糕體又保有濕潤度,用料很實在。在這兒,蛋糕是用稱的,看你需要多少,都可以跟老闆說。

IMG_3705.jpg

而本來阿關是比劃了一塊大小請老闆切,老闆還說起司價格偏高,所以切起來稱的份量價格要178元,
聽完之後,我以為我聽錯,什麼?!這樣子178元你說很貴?!老闆你有沒有在跟我開玩笑?別人我是不知道,但阿關我真心認為其實沒有很貴呀!不過話說回來,那上頭的鹹起司粉,我倒覺得味道重了一點,但整體搭配著吃算很不錯,所以還能接受就是了…

IMG_3710.jpg

而巧克力古早味蛋糕,是連蛋糕體都是巧克力的,上層撒了些許巧克力豆,在裡層再抹上一層巧克力醬!

IMG_3713.jpg

口味上雖是巧克力卻也是不會過甜,口感相同都很軟綿。這樣子的份量是45元,剛好給兒子與老公當早餐。老闆本來是建議我不要切,因為怕風吹會乾,但我實在不喜歡剝著吃,所以還是請老闆切好,然後再用袋子好好封著,以免明早吃的時候已成蛋糕乾….大家有買的話,可要記得封好哦!!!

IMG_2479.jpg

老闆看起來十分年輕,而且很親切~看到來購買的民眾幾乎都能與他聊上幾句,感覺都是些熟客,所以阿關介紹這間店給大家,說不定這間古早味蛋糕會合你的口味也說不定!附近還有一間法式的甜點店叫FIMI後山小廚房,也很值得造訪哦~~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公園路317號
電話:0911-586215
營業時間:一至六 12:30-售完
臉書:線瘋手作烘焙坊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至下方粉絲團順手幫忙按個臉書讚,感恩!或歡迎到我的臉書留言烏日那裡有美食吧。

微笑Joe幸運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感謝分享,天氣突然就冷了呢,記得多加件衣服,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逛逛交流一下喔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