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正原燒烤專賣,醬汁還不賴。

顏正原烤肉位於烏日的中華路上,附近有熱門下午茶首選的湯翅,不僅烤肉的方式特別,就連醬汁也獨特,微帶沙茶的香氣,烘烤前會先刷上油來保護食材,吃得到食材的水嫩口感,雖說需等候,但很是值得,建議可先撥電話點餐,以免久候。


第一次知道顏正原是剛搬來烏日時,騎車經過剛好看到已經是營業狀態,便想說點幾個當配菜,那我就可以少煮二樣菜~哈!店家在馬路旁有設置二張桌子,店內也有一張座位!看起來比較是以外帶為主的,菜單如下:
食物則是放置在櫃子裡,讓人感覺很衛生,畢竟就坐落在馬路邊,要是風沙大點時就不好了…


與一般常見的烤肉不同,
這裡是使用爐火烤的,雖說少了木炭的炭烤香氣,讓人覺得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像燒烤呀,實際靠近觀看時,感覺上看起來毫不遜色!而且覺得無煙燒烤也很不錯。

再加上,我才在現場不到十五分鐘….旁邊就來了這麼多組客人,給足了我不少信心,而且,慶幸還好我是第一個到的,不然再晚一點真不知要排到何時,離去時還又多了幾組客人在點餐。

 

食用後發覺店家的調味,是略有甜味的醬汁,但不是單純只有烤醬的感覺而已,吃進口裡的感覺還帶有些許的沙茶香氣。

食物的表面都因經過爐火烘烤,表皮呈現了些微的脆度,可內部又保有濕潤!尤其是今天食用的豆干、貢丸與香腸…都讓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。

貢丸的口感很Q。

香腸本身就帶有甜味。

各種肉串除了上頭的醬料迷人,還品嚐得到肉質本身的鮮甜,既保水又不失味。

那天去的時候還有一個婆婆,也是點了隻雞腿說要晚餐加菜的,看來大家的想法都很像呀XD,要是不知道想吃什麼,顏正原燒烤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就是時間要等久一點就是……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。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68號
電話:0976-362628
營業時間:17:00-23:30
公休日:每週二 或 有外燴時。

烏日區其它烤肉:烏日市區烤肉之家 (鹹醬汁)烏日市區李林烤肉 (甜醬汁)成功嶺原土地公廟烤肉 (中藥香醬汁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!謝謝你們….→ 微笑JOE幸運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